博思文化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暨推进会

· 博思文化

  随着夏至的到来,2019上半年接近尾声,博思梦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思文化”)于近日召开了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对年初目标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包括顺利完成出版物经营许可证、ICP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等多项证照的年审,并协助投办的北京市海淀区博思培训学校(“博思学校”)完成2018年度的年检工作等,同时也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寻求有效解决方案。

       博思文化负责人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就下半年的业务开展及推进组织研讨,提出下半年博思文化依然以“财富风暴”媒体电商平台的运维拓展为工作重心,同时将兼顾博思学校的招生推广工作。

  逆境求变,居安思危。近几年,受到市场环境影响,博思学校的业务开展一度受阻,作为举办方的博思文化也遭受些许波及。通过本次业务探讨,博思文化从经济、政策和自身因素等各方面对博思学校的停滞现状进行了论证分析,制定出行之有效的改良措施,力争圆满达成年度目标。

  会议最后,与会者一致表态,将以博思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方位提升学习能力、工作能力、系统思维能力以及全局驾驭能力,做到有目标、有计划、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在公司未来发展旅程中披荆斩棘,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