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中国将节能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

· 博思中国

  6月17日至23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2019年的主题是“绿色发展,节能先行”。

  节能减排就是节约能源、降低能源消耗、减少污染物排放。节能减排包括节能和减排两大技术领域,二者有联系,又有区别。减排项目必须加强节能技术的工业节电器应用,以避免因片面追求减排结果而造成的能耗激增,注重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均衡。

  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作为这一先进理念的践行者,多年来一直将环保理念贯彻到日常生活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博思中国全体员工把节能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为节能减排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节约用纸

  ■缩小字号

  ■缩小页边距和行间距

  ■尽可能双面打印

  ■节日期间,祝福问候尽量使用电子邮件、手机短信、微信等方式

  ■充分利用网络媒体获取信息,减少不必要的杂志和报纸订阅

  ■擦手纸巾、卫生纸等请少抽慎撕

  ■尽量使用自带水杯以节约纸杯

  节约用电

  ■充分利用自然光照明。

  ■走廊、卫生间等部位尽量减少开灯能耗

  ■做到随手关灯,人走灯灭,杜绝长明灯

  节约用水

  ■用水时避免大开水龙头,减少水的流量,用完水后要及时拧紧水龙头,避免长流水现象

  ■遇有浪费水资源现象,及时制止,发现水管有跑、漏水现象,及时修理

  节能减排离不开你我他,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从身边做起,从点滴着手,以实际行动践行节能低碳,引领倡导低碳美好生活,共建碧水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