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子年来袭中国趋势

推进环境友好型商业模式

· 中国趋势

   又是被历史铭记的新春佳节。赶在春运最繁忙的关头,一场病毒战说来就来。每个戴口罩的人,行色匆匆,脸虽遮挡了大部分,却挡不住眼里的恐慌。当一呼一吸受到无形威胁,生命第一是庚子年对贪恋口腹之欲、歌舞升平中人的当头棒喝。由食用野生动物引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全国打起防疫攻坚战。原本红红火火的节日,走亲访友和聚会团拜被取消。安居家中不外出,成为最好的过节(过劫)方式。

   中国趋势控股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中国趋势”)认为: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外出少了,跟家人的团聚多了,同样达到春节团聚的目的。受疫情影响,更多民众在家中靠媒体消磨时间,原本热热闹闹的实体店瞬间冷清,销售一落千丈。而对媒体电商平台来说,不见得全是坏消息。

   媒体电商平台『财富风暴』全年不打烊,百毒不侵,看内容换购产品两不误。即使独居家中,只要成功连网,可以不困不闷不乏味。『财富风暴』平台包罗万象,涵盖时事、文化、娱乐、体育、数码、汽车、影视、游戏、教育、军事、旅游、时尚、美食、电子、家居、房产十六频道,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如爱好旅行者在家中闷得慌,且打开财富风暴旅游频道,透过图片文字,尽情探索大千世界的异地人情。身在家中,灵魂在旅行的路上。偏好北国冰封者,且看北海道雪国纯美之境。如热衷阳光海滩,可看看三亚旅游推介,感受热情似火的碧海蓝天。对美好事物保持向往,可为无聊困顿之人带来乐趣,增强信心,度过非常时期。

   回望过去,似乎每个庚子年,都伴随着重大灾难或历史转折。天灾人祸携手降临,四处播撒灾祸和死亡。然而,转折意味新发展。瘟疫袭来,告诫人类敬畏生灵之心不可无。恰恰是这些微小到肉眼看不见的生物,足以让看似强大的人类迅速屈服倒地。不管科技如何发展,城镇化如何推进,人们必须爱护野生动物,必须与自然环境和睦相处。

   在庚子年,中国趋势将继续推进环境友好型的商业模式,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保护环境,爱护自然生物,就是保护人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