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抗疫情 博思中国在行动

· 博思中国

   春节年年有,新年岁岁过。然而,2020年的春节,却因一场突如其来,席卷中华大地的冠状病毒疫情,变得异常的冷清。患者的无助与绝望,民众的惶恐与不安,一线医护人员的舍身忘我,都令人触目惊心。此时此刻,全国人民只得选择宅在家中的方式,以示对国家抗击疫情的支持。

网络上不时传出严重疫区医疗物资、生活物资匮乏的讯息,而面临如此国难,竟然还有不少无良商家趁机哄抬物价,赚黑心钱,发国难财。虽国家政策频发,严厉打击此种行为,却也只是略有改善。

   随着疫情的日趋严峻,作为财富风暴媒体电商平台(“财富风暴”)的技术支持及运营商,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针对当前现状,多次组织相关业务部门,研究探讨,制定周密计划,部署相关工作,旨在确保平台用户不受疫情、封城及涨价等外界因素影响,于最短时间内收到兑换的生活刚需用品。

         博思中国本次计划内容主要包括:为春节不打烊的财富风暴APP提供每日24小时不间断技术支持;客服人员实时在线接受问询;兑换区商品持续供应不涨价;增加各项物资储备,及时补充货源;优先保障重点疫区的物资配送;在平台集中排查“野味”;加强商品安全管理;加大力度完善财富风暴供应链体系,拓展供应商对接渠道,等等。

据了解,春节期间用户在财富风暴所下订单均已及时安排发货,用户可以通过财富风暴客户端实时查看物流配送情况,畅享足不出户买全球的乐趣。同时,喜欢刷咨讯和视频的用户,也可以在财富风暴的图文和视频区得到满足,消遣待字家中的无聊时光,正所谓,财富风暴在手,何愁掌控所有。

   博思中国表示,当前局势下,正是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传递正能量的时刻。只要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定能遏制病毒扩散,打赢这场疫情防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