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风暴全新版上线在即 博思文化忙部署

· 博思文化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拼手速大战又将拉开帷幕,消费者磨拳霍霍,期待着清空购物车的那一瞬间快快到来,而众多电商平台也已在紧锣密鼓的为大战进行全面部署,在为热情高涨的消费者打造更完美购物体验的同时,也寄望于电商大战中分一杯羹。

   

   “财富风暴”媒体电商平台(财富风暴”)亦无例外,希望抓住“双十一”机遇,为平台入驻创新企业引入更多流量,帮助创新企业获得更多收入。因此,全新APP的上线迫在眉睫。

 

   “财富风暴”自2015年由博思梦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思文化”)推出以来,已历经多次改良升级,系统功能不断完善,用户体验得到不断提升,而本次升级因考虑与“财富风暴”创新企业解决方案(解决方案”)的对接,或将成为改版最大的一次。

 

   据博思文化负责人介绍,新版“财富风暴”目前已进入最后的内测阶段,有望于“双十一”之前上线,博思文化已经在紧密部署新版APP上线的诸项事宜。

 

   本次改版后的“财富风暴”APP采用最新区块链技术,全面实现线下线上互联,成为整个财富风暴生态系统的入口。届时,“财富风暴”将不再是一个单一的资讯和线上购物平台,它将与线下零售业态充分融合,除满足平台个人用户多样化的阅读和购物需求外,更以套票形式构建线下实体店与线上商铺场景的联动,从而最大限度的解决入驻创新企业线下实体店的淡季滞销问题。同时,解决方案的多项功能也有望通过“财富风暴”APP得以实现。

 

   众所周知,5G时代的到来,使整个互联网的连接速度变得更快。AR、AI以及3D渲染等技术均迈上新高度。本次新版“财富风暴”也融入了这些前沿技术。博思文化相信,对于上线后的新版“财富风暴”,不论是个人用户,还是企业用户,均能明显感受到它的脱胎换骨,它将是一座全新的新零售之城。这样的“财富风暴”,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