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趋势子公司签署电子

产品销售框架协议

· 中国趋势

   据中国趋势控股有限公司(港股代码:8171,以下简称“中国趋势”)发布之公告: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六日,中国趋势之子公司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与东莞市瑞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瑞云公司”)签订一份有关电子产品货物贸易的框架协议(“框架协议”)。

   据框架协议,双方同意在随后十年中就电子产品货物贸易进行合作,约定自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一日起至二零二九年十月三十一日止的十年间,瑞云公司将每年向博思中国采购货物总价值约人民币贰亿元(含当时适用的增值税),实际付款金额以瑞云公司发出的采购订单金额为准。每笔订单,博思中国将给予瑞云公司二个月的账期。博思中国的销售毛利率约4%(以实际合同为准)。

 

   签约对象瑞云公司于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二日在中国成立,主要从事电子产品的研发、加工、生产和销售,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而中国趋势旗下附属公司从事电子科技及相关产品贸易,已有多年历史。本次签署框架协议,显示中国趋势与瑞云公司建立十年商业“联姻”的信心,也展现中国趋势对中国电子产品行业持续向好发展的信心。

 

   当前,中美贸易战谈判进程起起落落,多种不确定因素殃及部分中国电子产品出口商,但中国趋势认为:贸易战对整个行业的冲击是短暂的。中国电子产品行业至少在未来10年,仍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原因在于电子科技将使人们的生活更加安全、便利和快捷,这是人类文明和智慧城市发展的必然趋势,一如浩瀚江河向海流,不可阻挡。

 

   当今的中国,不管是车水马龙的大都会,还是乡土气息浓厚的边陲小镇,倚靠网络与智能手机,谁人都可以在全国的信息高速公路上畅通无阻,实现与网络世界的“零距离”接触。这为电子产品的持续升级奠定技术基础,帮助具创新性的电子产品打破市场壁垒,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进入一个占全球人口近1/5的超级市场。

 

   以智能家居为例,随着物联网技术的普及,各种可配合智能家居应用的电子产品将需求强劲,一部手机控制家中所有电子设备不再是科幻片里的场景。并且,无需担心电子产品的受众面狭窄,只因老少皆需。比如说,电子产品可以化身为过目不忘的陪读书童,帮助课业繁重的少年郎温习功课,提升学习效率;也可以变身为贴心细致的“看护宝”,在身体状况测量、提醒按时用药等方面为耄耋老人的健康提供温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