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而上 博思中国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翻一番

· 博思中国

   去年,世界银行于一份年中报告预测,全球经济或将自2019年起陷入“阴暗十年”。一年后,世界银行行长戴维·马尔帕斯公开表示,受投资疲软、债券收益率低迷等多重不利因素影响,今年全球经济增速预计比2018年的3%更低,或将低于2.6%。

   2019年已接近尾声,世界银行的预言,似乎将得以验证。这一年来,随着全球经济增速持续放缓,贸易摩擦对全球经济的影响已逐步显现,下行压力日益增加,国内的大多数中小企业也都感觉到了经营困难,裁员风波席卷各行各业。

   然而,虽然哀鸿遍野,但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上半年的业绩却逆势而行,一路上扬,较过往年份获得大比例提升,取得骄人成绩。据博思中国管理层透露,截至2019年6月份财报显示,博思中国上半年营收达人民币62,662,943.18元,与去年同期的31,341,728.45元相比,增幅达99.8%,几乎翻了一番。

   在增速放缓、竞争更为激烈,行业总体呈下滑趋势的大环境背景下,博思中国还能取得如此成绩,不得不说皆得益于公司管理层严谨务实的做事风格。虽然博思中国的战略规划与业绩目标设定看似较为保守,不似其他同类企业激进,但也正因如此,它使博思中国稳中求进,免于遭受贸易摩擦波澜起伏所带来的经济和市场行情的负面影响。

   博思中国管理层表示,固本强基,方能行稳致远。未来,博思中国将会继续秉承这一发展理念,夯实既有业务,推动其循序发展、持续扩大。同时,也将逐渐拓展新兴领域,开拓新的产品渠道,并加大对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以及科研成果的转化,力争形成具有竞争力的企业品牌,成为行业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