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搜索引擎东风 中国趋势持续推广「财富风暴」

· 中国趋势

   信息资源,是当下网络社会最重要的资源,主导着人们的认知、判断和思维模式,也决定着事物的发展方向。后疫情时代,商家如能最大程度借助信息资源优势,为全球超45亿网民分享新点子、新体验,大幅提高品牌曝光度,则可攻占业绩新高峰。对于仍较少人熟知的创新平台,搜索引擎推广是向双边市场(潜在合作企业和用户)传递信息的重要途径。

   本月,中国趋势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趋势”)为「财富风暴计划」进行线上搜索引擎推广,由公司商务部负责执行。首先,通过新浪微博等几大平台多次发布软文(软文标题:点击这里!告诉你我是如何在疫情下发展得越来越好的!),增加“财富风暴”官网链接的活跃度,同时在多个搜索平台上输入「财富风暴」域名及财富风暴官网和财富风暴软文链接,帮助提升财富风暴及其官网在重要搜索引擎网站的排名位置。

   财富风暴是一个平台,内容/企业/用户三位一体,专门提供“企业增加销售/用户增加消费”解决方案,表现形式是“企业天天获补贴、用户日日双十一”,由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发起,透过旗下上市公司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及中国趋势控股有限公司进行资本驱动。

   通过本次的搜索引擎推广,初步取得较好效果。一方面是帮助合作企业和用户更加快速、准确、全面地了解“财富风暴”的内容,不受地域和空间限制,尽享信息先机;也吸引更多有意向、有兴趣、有需求的企业和用户的加入,特别是在处理库存和吸引人流方面有迫切需要的企业,借助财富风暴平台获得帮助,度过疫境。另一方面是提升了“财富风暴”品牌的知名度和关注度,产生强大的正面网络效应,为财富风暴平台的发展壮大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