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科研 博思文化推动科研院所员工礼券计划

· 博思文化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建设世界科技强国需要国家、社会和企业的共同努力。博思梦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思文化”)正积极推动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CTE)在“财富风暴”互动平台协助下进行的“科研院所在职员工礼券”捐赠计划以助力中国科研事业。

   CTE是公益性基金会,于2005年在香港注册成立。CTE的宗旨是奖励和资助香港及中国内地在科技、教育领域有贡献的团体和个人;开展中国内地与香港的科学教育交流与培训活动,为发展中港两地的科技和教育事业服务。此次“财富风暴”之“科研院所在职员工礼券”捐赠活动很好地诠释了CTE的宗旨并彰显了“财富风暴”公益性的特点。

   科研院所从事探索性、创造性科学研究活动,科研院所在职员工大多数是科研人员,高水平科研人员团队是建设科技强国的重要支撑,正是有科研人员日夜努力,科技才会不断发展,才能推动社会不断进步,从而让广大群众和企业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便利。此次活动博思文化主要负责黑龙江、辽宁、吉林、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八个省200多所研究院、研究所、研究中心的推广,以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北京办事处)的名义通过电子邮件和平信的方式向各科研院所寄送《共同推行礼券捐赠邀请函》(“邀请函”)。邀请函介绍了“财富风暴”的公益理念、科研院所在职员工礼券的获得、使用方法等“财富风暴”的关键信息,让其在了解礼券的同时加深对“财富风暴”的了解。在与各科研院所达成合作意向之后,科研院所在职员工均可凭员工工作证获得4000元面值的EMS科研院所在职员工礼券,用于抵扣现金换购生活所需的衣、食、住、行生活用品,使用微信客户端扫描实体礼券背面“财富风暴”互动平台的二维码,使用微信授权或手机注册即可使用。之后每年捐赠一次,由该科研院所指定的机构组织实施。

   博思文化表示此次活动礼券专门为科研人员推出,如能与各科研院所达成合作,必将帮助众多科研人员降低消费成本,助力中国科研事业,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微薄之力;同时使更多科研人员参与到互惠共赢的“财富风暴”中来,使“财富风暴”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