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社会责任,博思中国持续致力于公益活动

· 博思中国

   毋庸置疑,企业的首要任务是创新和生产,为社会创造财富,但企业是社会的一员,更肩负着服务社会、造福社会的使命,需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博思中国的定位始终都是社会型企业,以公共利益作为最终目标,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社会。

   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在过去的一年认真推行过多次公益活动,从反腐倡廉、绿色环保到积极抗疫,从关注员工健康到关爱山区儿童,切实履行了社会责任,博思中国通过反贪审查,强化了公司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响应国家反腐倡廉的号召。俭以养德,节约为美,博思中国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的发展理念,节能减排,助力美丽中国建设。勤消毒、勤打扫,博思中国积极贯彻国家防疫要求,与国家和民众一同抗疫。让爱传递,筑梦远航,博思中国倡导员工捐赠衣物,一份爱心,一份温暖,关爱边远山区儿童。博思中国优化员工办公环境,净化办公区域空气,保护员工身体健康。

   博思中国表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有助于企业赢得良好的社会信誉,增强员工向心力,增加公众认同感,从而最终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同时社会责任的承担需要企业积极主动,并不断在原有公益活动的基础上拓展新的方式,所以尽管已经推行过如此多的公益活动,博思中国仍然决定公司上下积极讨论、认真研究在新的一年里如何更好的承担社会责任、推行公益活动,准备对之前的公益活动推陈出新。

   博思中国表示,今后将在继续举行原有公益活动的基础上,不断强化社会责任的企业文化,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宗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建设富强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关爱社会弱势群体,致力于公益事业;会关注员工合法权益,维护员工合法利益……最重要的是,今后履行社会责任要与推广财富风暴相结合,将财富风暴的互利共赢商业模式扩大到更广范围,充分发挥财富风暴的公益性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