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趨勢為財富風暴計劃進行軟文推廣

· 中国趋势

經過一年多的抗疫,疫情陰霾持續籠罩全球。全球僅14個國家人口超過1億,而疫情爆發至今已超1億人確診。疫情就像「最後一根稻草」,壓垮早已失衡的資源配置狀況。有一種痛,叫賣不動;有一種傷,叫買不起。資源與資訊的不匹配,造成大量資源損失。為此,財富風暴平台(「財富風暴」)應運而生,為搭建「賣得出、買得起」的「雲端集市」搭建橋梁。近期,中國趨勢控股有限公司(「中國趨勢」)正為財富風暴開展軟文推廣宣傳活動。

財富風暴,由香港政府批准的慈善基金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發起,並透過旗下兩個上市公司中國創新投資有限公司以及中國趨勢控股有限公司進行資本驅動,其實質是「企業增加銷售/用戶增加消費」解決方案,表現形式為「企業天天獲補貼、用戶日日雙十一」,化解疫境中銷售與消費的難堪。

財富風暴初心可贊、未來可期,為了讓更多人獲悉受惠,需採取有效的推廣活動,尤其推薦軟文推廣。在各種成本低、覆蓋面廣的自媒體增加曝光率,輔之通俗易懂的故事情節,以口口相傳的方式散播,可以吸引更多有切身需要的企業與用戶加入,發揮平台的價值與影響力。

中國趨勢認為:做好軟文推廣,核心是有好的產品/解決方案,從多角度思考,將各方利益融為一體,讓更多人獲利;技術層面上,以綿綿私語告知,憑藉口耳相傳加速傳播。當企業和用戶得到實惠後,奔走相告,自然聚來人氣。有了人氣,財源自然滾滾來。

而財富風暴的偉大之處,在於同時打造多方共贏局面,包括企業提供兌換服務,除可獲得人流帶動銷售,還可將其庫存換成新品正價銷售;用戶提供瀏覽時間,除可獲得禮券增加消費,還可獲得一字千金知識。

那麼,財富風暴的「企業增加銷售/用戶增加消費」的解決方案,是如何發揮效益的呢?

一般而言,所有企業均會面臨兩大難題(疫情期間尤為突出):一是庫存,二是人流。如果企業常年設置換購專區、常年送出實體禮券,就可降低庫存、引來人流,有助於增加銷售。然而,此舉同樣需要解決兩個問題:一是持續兌換送出的庫存成本如何補償?二是持續獲贈禮券的適格用戶從何而來?

財富風暴捨得讓利,面向企業莊嚴承諾:保證常年提供全新產品補償兌換庫存、保證常年針對適格用戶發送禮券,並會提供信用保險兌現承諾。全新產品,是指主要面向天貓論證品牌企業採購或定制全新產品;適格用戶,是指主要面向科教文衛師生員工透過捐贈或答題方式發放禮券。

據此,企業如需增加銷售,只需在其賣場(線上或者線下)做兩件事情:一是設立專門兌換專區,上架自身庫存產品(自願進行,也可完全上架公司全新產品);二是交付公司規定比例實體禮券。企業做好這二件事情,就可減少庫存、吸引人流,增加銷售收入。

有好東西,當然需要廣而告之。因為能幫的人越多,所獲回報越大,推廣的意義正是如此。而成功的推廣,除了有一顆為企業和用戶著想的心,還得超越為小我、小團隊奮鬥的狹隘格局,達至為芸芸眾生鞠躬盡瘁的至高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