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中国举办年终总结大会 表彰先进 展望未来

· 博思中国

   年终岁末,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举办年终表彰总结大会,喜迎新的一年的到来,以及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活动在2021年1月29日下午五点开始,本次活动通过公平公正的方式评选出十四个奖项。

   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期盼和刚劲有力的乐曲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公司领导公布获奖名单以及宣布获奖奖品,十四个奖项分别为:全勤奖、早鸟奖、晚归奖、最佳经理奖、一字千金小能手奖、最佳区总奖、自荐业务之星奖、运营之星奖、最佳存货处理奖、投资有道奖、政策研究小能手奖、最佳贸易奖、最佳催收奖、最佳物业出租奖。现场气氛欢快、愉悦,获奖者发表自己的获奖感言,未获奖者也暗自发誓,新的一年一定奋发努力,不落人后。每个人在会上都发表了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以及对新年的展望。过去的一年里,在疫情肆虐之下,博思中国的业绩比上一年同比增长10%以上,这一切来之不易,归功于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以及员工的努力;展望未来,员工们将会更加努力,在继续保持现有业务持续增长的情况下,努力开启财富风暴新篇章。最后,员工们再次感谢在疫情肆虐之下公司领导像家人一样对员工的关爱和保护,至此,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树立了典型,员工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做出不平凡的贡献,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和楷模。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增强员工的使命感、责任感与成就感,促进员工更好地服务于公司,以及更好地推动下年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