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博思中国开启办公绿化工程

· 博思中国

   北京三月的室外空气清新、绿意盎然。虽不比南方绿植的枝繁叶茂,这四季分明的美好自然气氛依然让你赞叹。值此春暖花开之际,博思中国新一年度办公绿化工程提上日程。绿色植物作为近几年在办公室中最活跃、常见、基础的办公装饰品,对于改善办公环境、提升办公空气质量、促进员工身体健康起着积极的作用。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时刻谨记企业自身的社会责任,把如何打造生态化、人性化以及舒适化的办公环境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重中之重。

   

   行动践行思想,博思中国深刻认识员工物质需求、精神需求和自然因素多重融合的重要性,积极科学地布置新一年度办公场所的绿化。在办公场所既有绿植的前提下,继续采购补充一批绿植。对于绿植的养护,博思中国根据不同绿植的生长环境和维护特点均做了针对性的养护。科学施肥、合理浇水、及时进行美化修剪,让每一株绿植始终生机盎然,赏心悦目。精心的维护过程既是对员工责任使然也是对绿色生命的尊重。从走廊到前台,从书吧到办公室,处处是生机勃勃的景象。

   

   现代社会,随着人们日常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也随之越来越大。博思中国强烈认同员工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努力创造并改善员工办公环境,帮助员工适当释放压力,放飞心情。员工置身自然办公空间,让紧张和焦虑得以释放,心灵得以修复,有助激发思维,萌发创新。日复一日,博思中国在完成自身社会责任的同时和员工的双向受益循环稳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