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文化赠送财富风暴文化单位礼券

· 博思文化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事业单位作为非盈利性和社会文化服务组织,为社会提供精神产品,满足人们对文化生活的多种需求,保障人民的基本文化权益,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博思梦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思文化”)深刻认同文化事业单位的重要奉献,为助力文化事业单位的发展,积极推动面向文化事业单位在职员工开展的“财富风暴优惠礼券”捐赠计划。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博思文化一直将公益融入到企业经营宗旨中,不断推行公益活动,已开展面向在校大学生、科研单位等多种群体的“财富风暴优惠礼券”捐赠计划。此次捐赠计划是中国教育基金会CTE)旗下“财富风暴”平台特为文化事业单位在职员工开展的捐赠计划。据悉,博思文化通过电子邮件和平邮的方式,向全国八个省市(黑龙江、辽宁、吉林、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共计200多个地级文化事业单位发放邀请函,其中包括图书馆、群众艺术馆、博物馆等多种事业单位。在合作洽谈完成后,博思文化将对接文化事业单位的专门人员发放“财富风暴优惠礼券”,礼券可抵扣现金换购衣、食、住、行日常生活用品,力争切实的把福利带给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从而助力中国文化事业。

   “财富风暴”集内容/企业/用户/产品四位于一体,专门提供“企业增加销售/用户增加消费”解决方案,表现形式是“企业天天获补贴、用户日日双十一”,由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CTE)发起,透过旗下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1217)及中国趋势控股有限公司(8171)进行资本驱动。

   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途径,需要国家、社会、个人的共同支持。博思文化一直紧跟国家号召,践行公益理念,此次活动给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带去福利的同时扩大了“财富风暴”在文化领域的知名度,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承担了企业应担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