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然,博思中国进行反贪审查

· 博思中国

   社会虽然在不断发展,但人们对物质生活的欲望却未曾改变过,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在“清正廉洁”面前,很多人都会被物质利益,感官享受所蒙蔽心灵,做出违背良心和道德,甚至是法律的行为。抵制贪污腐败既是国家制度层面上的建设,也是企业的重要社会责任。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一直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廉洁文化,强化公司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并制定了一系列的反贪措施并于本月组织了一次反贪审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行政部门对一年来的产品和服务采购行为做出自查,并写自查报告,检讨采购流程是否合规等。

   二、合规部门进行随机抽查,相关责任部门需提供被抽查产品或服务的采购会签审批邮件或文件,以审查在采购过程中是否按照公司的制度规定进行,比如是否货比三家。

   三、合规部门对抽查结果以报告形式做出总结,如有问题,会提出改正建议。

   经过此次反贪审查,博思中国全体员工认识到反贪审查的重要性,在思想和行动上都要做一个合格的博思人。古希腊哲学家亚里士多德说过一句话:“优秀是一种习惯”,以此可以悟出让廉洁成为一种习惯,公司全体员工会按照制度要求办事,想公司所想,急公司所急,不为一己私利,为公司的良性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