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逆风飞翔-博思中国交出亮眼答卷

· 博思中国

   自2018年第三季度伊始,很多企业便能感知到国家经济结构的深度调整,而2019至2020年则是国家经济结构的变革关键时期。在整体经济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2020庚子年开年更是举步维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很多企业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和负面影响。企业在年初制订的计划一次次被搁浅,地区封锁导致员工返岗延迟,信贷紧缩导致企业现金流出现严重困难等等,此次疫情不仅仅是对人们健康的考验,更是对千千万万行业的考验。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我国前三季度经济发展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722786亿元,同比增长0.7%,其中第一产业增长2.3%,第二产业增长0.9%,第三产业增长0.4%。虽说扭转了上半年负增长的趋势,但离回归正常水平尚有不少差距。

 

   面对如此逆境,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却在2020年前三季递交了一分令人满意的答卷:2020年前三季度,博思中国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2.02%,各业务线均实现了不同幅度的增长。在整体经济形势放缓叠加疫情的严重冲击的恶劣外部环境下,博思中国业绩不仅没有出现下滑,反而仍旧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这份成绩单着实“亮眼”。这份成绩来之不易,与博思中国的领导层对市场的准确研判、正确决策与员工的努力休戚相关。困难重重,博思中国一直未停止前进的脚步。

 

   我国现在疫情已基本控制住,国家主要经济指标也呈现企稳回升、总体向好的态势。前路漫漫尤可期,博思中国有信心继续砥砺前行,逆风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