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发展,博思文化倡导感恩文化

· 博思文化

   家人闲坐,灯火可亲。感恩之意,在于认识到各种关系都可以是一场双赢的厚赐,并且行胜于言。博思梦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思文化”)积极探讨感恩文化,在创造社会经济价值的同时注重企业文化价值的修正和培养,践行企业发展和员工培养多重责任并举,实现从员工到企业有形和无形资产的可持续性发展。

   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博思文化内部研讨认为,感恩文化是一种基于人自身需要的文化自觉和行动自觉,意味着平等与尊重、服务与回报、付出与牺牲,是一种植根于庸常生活的日常精神,是通过行动和机制来体现的人文精神和企业价值。感恩文化以感恩作为建立各方沟通关系的基础。博思文化的感恩文化主要涵盖以下五种意识:第一,员工对企业的感恩意识。第二:企业和员工对社会的感恩意识。第三,企业和员工对用户的感恩意识。第四:企业和员工对合作伙伴的感恩意识。第五,员工之间的相互感恩意识。

   “云感天恩,方成其壮阔”,博思文化认识到各种关系都是双向的一场厚赐。博思文化积极倡导员工常怀感恩之心,发现生活的美好,铭刻相伴的温暖,让感恩变成一股暖流,浸润生命,在企业发展的历史长河中滴恩泉报,大爱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