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中国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举办软文大赛

· 博思中国

   疫情原因使得今年的经济指标已落下不少,而增加消费对于刺激经济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了使“财富风暴”更加深入人心,走入创新企业或电商企业,同时加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在本月举办了以“财富风暴”为主题的软文大赛。

   

   此次比赛,受到了公司全体员工的广泛关注,每位员工都积极踊跃的参加。在软文大赛的来稿作品中,博思中国各部门员工发挥文采与才艺,以笔述心,以文叙情,用自己与众不同的方式以及个人独特的视角为“财富风暴”进行了详细而有趣的介绍。

   

   “财富风暴”计划一直以来不断与时俱进,目前已推出以“价值转换”为核心的“创新企业增加收入/社会大众增加消费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帮助企业解决很多棘手的痛点问题,也有助于提升公司的商誉和业绩。博思中国是“财富风暴”计划的资产运营商之一,每位员工都应该深刻理解“财富风暴”的重要作用,而本次软文大赛的重要意义也在于此。

   

   本次软文比赛虽即将落下帷幕,但博思中国对“财富风暴”的推广却不会停止。公司日后还将举行类似的活动,在推广产品的同时,通过了解和掌握公司业务从而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培养团队精神,使得公司更具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