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果累累迎金秋,博思文化期待实现双丰收

· 博思文化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共同谋求发展的季节。博思梦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思文化”)为更有针对性地寻找符合“财富风暴计划要求的商业伙伴,推广企业品牌,以资方身份参展了一系列的路演、峰会,联络有合作意向的目标企业,实现推广共赢的目标。

   博思文化助推财富风暴搭建链接企业和用户需求的平台,在降低企业成本、增加企业收入以及增强用户购买力方面,提出了创造性的方案,也是社会责任承担的一种形式。而路演、峰会正是对项目创新及推广、成果转化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旨在破解推介和成果转化的难题,促使项目落地。通过路演、峰会的项目展示,博思文化拟将财富风暴推广匹配到目标用户群体之中,实现精准对接。

   博思文化参加的路演、峰会包括“‘创星20’第七期线上投融资路演”、“TGN新启创&清创孵化器项目路演”以及“科创硬科技方向创业项目融资孵化路演汇”等。博思文化结识了包括紫荆天使、启迪基金在内的创投机构 ,同时与涉及物联网、5G、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领域 ,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交流,分享了财富风暴的商业模式,线下发放名片,线上加入项目方微信群、钉钉群,为后续推广交流奠定了基础。

   相信路演、峰会的推介可以为博思文化的创新成果转化落地提供更优质的资源以及展示平台,博思文化也将在领域内深耕细作,增强产品运营、技术运营能力,抓住全球移动互联网、交易服务平台等机遇,探索出一条更具发展潜力和空间的创新之路,期待在金秋时节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