俭以养德,博思中国推行“智能控制”方案

· 博思中国

   勤以修身,俭以养德,节约为美。节约是一种智慧,亦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涵养。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的发展理念,将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战略相结合,将核心竞争力与解决社会热点问题相结合,在探索节约能源的企业社会责任道路上不遗余力,努力创造共享价值,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共同发展进步。

   随着我国现代化建设的迅速发展以及科技的进步,电力供应方式虽然已得到了很大程度地改善,但能源的浪费仍是令人唏嘘不已。 为了减少办公设备能耗,博思中国创造性地提出了“智能控制”的方案。所谓智能控制,即是将微处理器、传感器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引入电器设备中,使其能够自动控制及接收用户在办公区域内或远程的控制指令。博思中国在进行整体智能办公控制方案设计的同时,先着眼于解决当前非智能控制带来的耗电问题,比如机房,服务器、网络交换机、电话交换机等存在24小时非必要运行的情况。博思中国采取先在在机房设置智能插座的方案,科学合理地控制电器设备的运行时间,减少电能消耗。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机房智能控制设备的方案只是博思中国实践社会责任的缩影,博思中国将研究探索更多的方案,为社会的节能减排做出应有的贡献。

   步履不停,灯塔长明,自觉肩负责任的企业,自然会赢得尊敬。博思中国身体力行,贯彻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节约理念,行胜于言,将企业的社会责任承担转化为精神内核,历久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