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趋势旗下公司 向迈吉科和谢受成提起诉讼

· 中国趋势

   中国趋势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趋势”)之附属公司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就深圳市迈吉科光电有限公司(“迈吉科”)违反与博思中国订立的四份代理采购合同(“采购合同”),已委托律师于北京仲裁委员会及深圳法院,分别向迈吉科和谢受成先生展开追讨货款及滞纳金的法律行动。

   根据中国趋势的公告文件,该案源于博思中国与迈吉科分别于2016年10月至11月期间签订的采购合同,采购合同总金额约932万元人民币,迈吉科的法定代表人谢受成先生为该采购合同签署了承担连带担保责任的担保协议。博思中国依约履行采购合同的供货义务后,迈吉科却未能依约按期支付货款而违约。虽经双方在此期间多次沟通、协商诸如分期归还货款等的解决方案,但至今未能达成合意。

   为维护博思中国的合法权益,博思中国积极采取法律行动,向迈吉科和谢受成先生展开追讨货款及滞纳金的法律程序。于2018年1月23日,博思中国已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的三份仲裁裁定,博思中国获得胜诉;于深圳法院的诉讼,正在等待法院立案中。

   中国趋势坚决支持博思中国采取及时有效的法律行动,以维护中国趋势集团及其股东的合法利益,并将尽一切努力和采取法律允许的各种救济措施,向迈吉科和谢受成先生追讨货款和滞纳金并要求赔偿博思中国因此遭受的任何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