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中国出席物联网高峰论坛 助推万物互联

· 博思中国

   2018年1月22日,由世界物联网大会、物联网创新联盟、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北京智能建筑协会联合举办“世界物联网创新和应用高峰论”在北京盛大启幕。论坛持续两日,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应邀出席。

   本届论坛主题为“新时代·新经济·新应用”,旨在推动中国和全球物联网发展、创新与应用,提供企业品牌全球展示,搭建物联网项目、资金、技术和产业落地的交流合作平台,为物联网转型升级企业提供合作契机,探索物联网的可持续发展方向和应用,共同打造物联网世界新经济,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

   与会嘉宾阵容强大,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专家学者、政府代表,以及法国、伊朗、卢旺达等20多个国家使节纷纷出席。中国联通、中国移动、阿里云、华为、博世、中国航天科工、富士通、海尔集团等世界物联网排行榜企业,ISO、IEEE、UL、BSI、欧洲驻华标准化项目组、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等多家标准组织代表到场发表演讲。

   数十家物联网领军企业在论坛上展示了物联网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和发展规划,并就创新应用和标准组织提出了良好建议,展现了全球顶级企业实力,为2018年物联网爆发打响第一炮。世界物联网标准工作组织委员会筹备组也在此次论坛成立。

   万物互联,共赢无限商机。博思中国负责人表示,本届大会拉开了世界物联网元年的序幕。站在新的物联网时代,用新的物联网思维,创研新的物联网产品和技术,形成新的物联网战略,开启“智慧革命”新时代,已成为众多企业和组织共同追求的目标。然而,创新驱动和工业化信息化的深度融合,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引领下的智能系统发展与实施还需要展开全球多方合作与交流,物联网高峰论坛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博思中国此次借助这个平台与众多与会专家及优秀物联网企业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磋商,并就物联网创新与技术应用展开了多方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