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趨勢與動漫春晚達成

卡通宣傳合作協議

· 中国趋势

近日,中國趨勢控股有限公司(「中國趨勢」,8171.HK)與《花飛中國城》動漫春晚組委會達成了合作協議,將提供擁有版權的卡通動漫人物參加2018年春節前在粵港澳大灣區廣東惠州電視臺1號演播廳錄制並由廣東惠州電視臺等承辦的《花飛中國城》動漫春晚活動及配套《花飛中國城》動漫之夜活動。

中國趨勢此次提供的卡通主題動漫為威威貓和愛愛兔,威威貓的這個卡通形象擁有機智勇敢、揚善棄惡、主張正義的良好品質,會讓小朋友們潛移默化的得到法制教育, 巧妙把日常生活小常識,科普知識等穿播在故事當中,既讓孩子們學到知識,又開發了智力,愛愛兔,是「神探威威貓」的另一個主人公, 聰明伶俐,深受小朋友們的喜愛。

中國趨勢擁有「神探威威貓」動漫影視、教育系列片和音樂片之版權資源,有關影片庫之版權包括五個系列,合計共320集,每集約13-14分鐘,以及16個神探威威貓教育系列動畫片及音樂片之版權。當中教育系列片集共有16集,每集約60分鐘,而音樂片則包括16集兒童歌曲專輯之版權,其中每個專輯包括20首「神探威威貓」之歌曲。 「神探威威貓」是中國首批原創動漫,曾獲得國家級卡通大獎20余項,如「最佳動畫提名獎」、「卡通藝委會特別獎」和「中國最具代表性優秀動畫影片金獎」等等。

《花飛中國城》動漫春晚組委會擁有全國千所藝術類學校的渠道宣傳和全國百家地方電視臺的動漫節目發行網絡,此次與動漫春晚的合作,將大力促進「神探威威貓」動漫影視、教育系列片和音樂片系列在內地的宣傳和影響,發展動漫和低碳文化產業,壯大動漫事業。

順應大勢所驅,中國趨勢目前正在積極推進財富風暴APP的升級,勢將電商與媒體相結合,打造「收視有禮」媒體電商模式,將會員的時間價值轉化為商品價值。升級完成後,用戶可在財富風暴平臺免費觀看「神探威威貓」系列的動漫影視、教育系列片和音樂片系列,並可將時間價值轉換成禮券,觀看1分鐘便獲得1禮券,使用禮券可以抵扣現金,用以在換購區兌換心儀禮品。欣賞精彩視頻節目的同時可以賺取禮券的獨特商業模式,對用戶具有獨特吸引力,可為財富風暴平臺用戶帶來可觀的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