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转型在即 博思中国助力财富风暴生态布局

· 博思中国

  近年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众多颠覆性技术的出现,推动娱乐、零售、金融、教育、通信等众多行业的变革与重塑,也促使传统企业利用资源和机制,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共筑开源生态。

  3月21日,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作为“财富风暴”媒体电商平台(“财富风暴”)的综合运维服务商,参加了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及中关村软件园联合主办的“CDEC 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二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旨在进一步学习和借鉴当下领先的创新技术、企业服务转型和生态赋能的成功经验,洞悉行业风向,为“财富风暴”生态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

  本届大会以“共筑数字生态共同体”为主题,汇聚全国优秀企业分享最前沿科技产品,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未来、数字技术与应用、智慧+创新解决方案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同时搭建软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平台运营商、渠道服务商和用户之间的对接桥梁。

  《2019中国企业服务生态发展状况研究报告》于本届大会发布。报告指出,企业服务已经进入数字化智能化时代,ICT技术对传统产业渗透融合不断加速,不断催生出新模式、新业态,成为驱动业务创新和变革的关键力量。与此同时,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之间、技术与产业之间的融合加深,产业链中的分工进一步细化和延展,加上 APP的迅猛发展,构建出软、硬、服务一体化的全产业链生态。

  博思中国是行业领先的集软件研发、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于一体的综合运营商,近年来为“财富风暴”提供全方位技术运维及综合解决方案。博思中国负责人认为,当前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大环境下,具有核心内容、产品和平台能力的生态主才能在竞争中取胜。博思中国已明确数字化发展战略,将不遗余力的推动“财富风暴”软硬件智能生态系统建设,力争从产品、技术、渠道、服务等多维度赋能合作伙伴,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