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中国重金悬赏谢受成财产线索提供者

· 博思中国

  提供被执行人财产线索,使债权得以实现的,举报人所获赏金可高达人民币136万元!近日,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福田法院”)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深圳之窗、澎湃新闻等在当地较有影响力的媒体,同步发布了2019年第一期执行悬赏公告。

broken image

  点开公告页面,映入眼帘的第一位被执行人,即为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日前申请悬赏执行的谢受成。

  谢受成系深圳市迈吉科光电有限公司(“深圳迈吉科”)的法定代表人和股东,于2016年至2017年期间,为深圳迈吉科向博思中国提供上千万元债务担保,而至今,深圳市迈吉科及谢受成未能向博思中国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任何义务。

  博思中国曾向人民法院申请对谢受成强制执行,但是,人民法院未能查询到谢受成名下任何可供执行之财产信息。

  为竭力维护公司及股东权益,同时为协助人民法院获取被执行人谢受成的更多财产状况及财产线索,尽早执行结案,博思中国申请福田法院向社会发布举报谢受成财产线索的悬赏公告。

  根据执行悬赏公告,对于举报人提供的财产线索,经查证属实并实际执行到位的,博思中国承诺按实际执行款到账金额的10%向举报人进行悬赏,赏金高达136万元!同时,福田法院亦承诺对举报人的身份信息予以严格保密。

  如果,您知晓谢受成的任何财产信息;如果,您也认同诚信仍乃社会道德之底线;如果,您对悬赏金还有那么一点儿感兴趣,请您及时与福田法院取得联系。也许,下一个“赏金猎人”就是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