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文化拟开启影视文化发展新篇章

· 博思文化

   2018年伊始,伴随新年的钟声,迎着新年的曙光,博思梦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思文化”)隆重出席了第七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系列活动,开启年度影视文化发展的新篇章。

   博思文化成立十余年,长期专注于互联网文化传播事业,拥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和ICP经营许可证等多项经营许可资质,并拥有“财富风暴”媒体电商平台。此次参与国际网络电影节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广影视节目制作及财富风暴相关频道的合作事宜。

   本届网络电影节系列活动由首都文化产业协会、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组委会等机构主办,从1月3日持续至7日,主要活动包括2017-2018中国网络影视跨年论坛、2017-2018中国网络影视年度创投大会,以及第七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颁奖盛典等。

   “开启网剧新时代”为本届影视论坛的主题,各视频平台代表、影视公司大咖、大剧导演、年度现象级网剧制片人、专业媒体人等众行业资深人士汇聚现场,聚焦网络影视剧领域,从数据、政策、平台等多角度,全方位探讨及把脉网络剧行业发展风向,构建未来网络剧发展新蓝图。这些探索和讨论几乎渗透到了市场的各个环节,辐射至整个影视产业链。

   颁奖盛典明星汇聚,行业专家齐聚红毯,现场媒体百余家,星光闪耀,华彩熠熠,作为互联网影视行业最具权威和公信力的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奖项,光年奖创办多年来一直传承以表彰年度行业优秀作品和挖掘优秀潜力人才为宗旨。本届电影节奖项更是确立了年度互联网影视行业的优秀作品标杆奖项。

   博思文化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参与,与互联网影视产业链同僚就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磋商。博思文化负责人表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这是党的十九大发出的伟大号召。创新创造是文化的生命和灵魂,是文化的本质特征。近年来,“互联网+影视”的兴起,不仅促进了不同产业与平台之间的跨界融合,亦是不同行业之间的催化剂。

   进入新时代、迈上新征程,博思文化将通过财富风暴建立新的全生态产业链,用“产品思维”指导内容生产,实现新内容、新营销、新服务、新产品的新一代影视文化发展战略的真正落地,推动影视文化行业迸发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