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先行,博思中国开展报废电器回收

· 博思中国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诗中大自然的美好景色令人向往,但是随着社会工业化发展,生态环境问题日益严重,尤其是目前大量电子产品生产应用的同时,由于电子产品更新换代频繁、人们环保意识不强,导致废旧电子产品的肆意抛弃。电子产品含有多种重金属和贵金属,不进行专业处理不仅会造成土地污染,更是浪费自然资源的行为。

   为了响应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践行环保先行、绿色办公的企业文化,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特开展报废电器回收活动,让废旧电器变废为宝。首先,博思中国对废旧、闲置的电子设备的使用性能、使用年限进行认真检查,将其中长久闲置、高能耗以及故障设备根据回收标准进行筛选,最终整理出一批打印机和税控机等电子设备作为回收对象。为了保证报废电器回收过程的专业性,博思中国“货比三家”,选用市场上有专业资质、丰富回收经验的企业团队,以保证让报废电器真正实现其最后的价值。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博思中国环保先行、绿色办公的企业文化,证明了博思中国积极履行企业应该承担的环保经营的社会责任,为员工树立了环保优秀模范。博思中国一直十分重视绿色低碳事业,曾开展低碳交通、低碳照明、低碳建筑、低碳终端等四个EPC解决方案以及生产推广低功耗的节能终端一体机,为绿色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同时博思中国的全体员工也都积极响应公司号召,身体力行,在日常办公中节约纸张、下班关电脑、关灯等等,博思中国表示之后将继续实行环保先行、绿色办公,选用低能耗设备,定期保养维护以延长使用时限,从而减少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