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文化举办励志标语设计大赛

· 博思文化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每当读起如此的诗句都会感到荡气回肠,让人更加勇敢地面对困难。积极向上的文字会让人们奋发向上,在公司悬挂优秀的标语能构建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让员工在认真工作的同时得到精神上的激励,从而提升工作效率。同时优秀的标语也是企业文化的表达,体现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内涵以及方向目标。为了构建优良的工作氛围,传达优秀的企业文化,博思文化特举办励志标语设计大赛,让员工充分发挥创造力,写出鼓舞励志的标语。

 

   据悉,此次大赛分为两部分,首先由各员工撰写一条励志标语,经全员不记名投票后,从中选取排名前四的励志标语作为获奖作品,之后人事部员工将获奖的标语设计成公司文化挂图,再次全员不记名投票,从中选出排名第一的设计作为最终励志标语挂图。整个比赛热烈非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力争上游,充分发挥创造力,结合个人工作生活经历,写出了诸多优秀的励志标语。经全员投票,获奖作品如下:“创新商业模式,探索成功趋势”、“顺应趋势,开拓创新”、“登山耐险途,踏雪耐危坡。百折不回心,万变不穷用”、“纳百川成就海业,思进取赢得未来”。同时人事部员工更如八仙过海一般,将标语挂图设计的精彩绝伦,使标语锦上添花。最终版的励志标语挂图十分有冲击力和鼓舞意义,让人能够深刻感受到励志标语带来的正能量。比赛结束后,通过“货比三家”选择合适厂家,确保使用环保绿色材料定制标语挂图,定制完成后将挂图悬挂至公司醒目位置,以起到激励员工的积极作用,让员工在工作之余能有精神上的放松。

   企业标语的重要作用就在于它能够在无形中起到一个企业管理的作用。此次大赛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获奖优秀标语体现了公司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提升了企业整体形象,同时还可以提升企业员工们的斗志和增强员工们的凝聚力。博思文化表示,将继续开拓更加丰富多样的企业文化活动,让员工参与进来,增强员工凝聚力,让员工与公司共同进步,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