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文化部署“财富风暴”问答推广计划

· 博思文化

   最近,国家统计局公布了5月份的部分宏观经济数据。数据表明,我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继续显现,当前社会经济运行正常秩序正在有序恢复。历史告诉我们,每一次重大变化之后,必然孕育着新的机会。博思梦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思文化”)紧抓机遇,疫情期间从未停顿前进的脚步,紧锣密鼓地部署“财富风暴”的推广,旨在通过互联网问答平台,加强用户对“财富风暴”的认识和理解,从而带来潜在的合作机会。

   本次推广,博思文化从“财富风暴”的基本介绍开始,由浅入深地展开问答推进,比如财富风暴的用户来源在哪里,财富风暴与何种类型企业合作,能为企业提供哪些帮助和支持等等,让用户头脑中的隐性知识变成显性知识,通过对回答的沉淀和组织形成新的信息库,促进目标企业对财富风暴的探知兴趣,真正了解和体会“财富风暴”解决方案的深层含义。

   博思文化认为“财富风暴”既是一种社会责任,又是一种公益活动。其本质是挤压传统中间渠道,扶持终端销售平台,将库存压力转成用户动能,致力提升用户好感,增加企业销售收入,推动产品走向市场。这是互联网时代的创新经济理念,充分体现“用户至上、产品至上”原则,具有极强生命力。

   在当今万物互联的时代,互联网不仅能丰富我们的精神生活,同时对我们的物质生活、企业的创新发展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博思文化相信,“财富风暴”一定会焕发光彩,为经济复苏和发展划上浓重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