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趋势

为财富风暴计划线上招商

· 中国趋势

   如果说一场疫情带来的最明显的危中之机,当属促进了各行各业的商业网络化。因孤独而催生出的“宅经济”、因保持社交距离而诞生的“无接触经济”,随着疫情一下子涌入这个世界。消费者在线下世界被疫情阻挡的需求,奋力透过网络世界寻找替补方式,从而造就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时代革新。比如说,餐馆饭店被迫关门,而外卖行业风生水起。实体商场门可罗雀,而直播电商、直播带货开展得如火如荼。线上线下,可谓冰火两重天。

   为此,本月,中国趋势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趋势”)为“财富风暴计划”进行了线上招商。虽然反反复复的疫情为线下推广设置了重重绊脚石,而线上推广依旧畅通无阻,云招商平台辽阔、风景独好。中国趋势反映:本次线上推广覆盖了十余家网络平台,总体实现了推广的目标,将继续有序推进“财富风暴计划”。

   财富风暴,是由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CTE”)发起的一个可对接区块链技术的媒体电商聚合平台。CTE是2005年经香港政府批准成立的公益基金,以扶持创新为宗旨,透过旗下上市公司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以及中国趋势的资本驱动,推出“付出返礼”解决方案(即财富风暴计划)。

   目前,该解决方案是:用户透过财富风暴资讯专区推荐的特邀企业,付出金钱购物,就可获赠等值财富礼券(纸质礼券,持续有效);纸质礼券透过财富风暴兑换专区链接的赠品企业,输入代码(1个月有效)兑换优惠套票(包括淘宝优惠套票、EMS优惠套票,1个月有效),就可抵扣现金换取自选赠品,实现付出返礼。

   本次中国趋势线上招商的对象正是赠品企业及特邀企业。

   赠品企业的具体做法,一是采购或者代理刚需赠品上架,1:2发行纸质礼券;二是纸质礼券置换特邀企业促销产品,用以扩张赠品的品种及数量。除此之外,刚需赠品的来源,还包括自行设计、买断型号、OEM定制、产品重组、存货采购、促销抢购等多个渠道。这些渠道均可低价获得赠品货源。

   特邀企业是指面临市场高度竞争的刚需产品企业,这些企业产品同质化现象十分严重,面对一片“红海”市场。杀出“红海”的方法,是将产品一分为二,一半产品由“财富风暴”资讯专区协助引流实现正价销售,另一半产品与赠品企业置换纸质礼券返赠用户,从而“付出返礼”提高竞争能力。

   中国趋势认为:特邀企业及赠品企业使命崇高、销售无忧、“钱”景诱人,将为顺应网络技术变革开辟新道路。这等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走过路过,可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