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趋势拟收购

移动内容及渠道运营商股权

   中国趋势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趋势”)于二零一八年二月十四日与Fuda Investment Inc.( “Fuda”)和Great Chapter Holdings Limited(“Great Chapter”)签订收购Great Chapter之100%股权的框架协议(“框架协议”), 以利用Great Chapter间接通过可变利益实体(VIE)系列协议控制的实体公司在媒体领域的内容及渠道,来增加中国趋势旗下媒体电商业务平台(财富风暴)的内容供应渠道以及手机客户推广渠道。

   根据中国趋势发出的公告,Great Chapter间接持有在中国大陆境内独资公司熙金生长(北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WOFE公司”)全部股权。WOFE公司通过持续有效的VIE系列协议控制无锡维我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无锡维我”)。中国趋势将通过向Fuda发行可换股债券(“CB”)或发行认股权证,或两者组合的方式,对收购Great Chapter之100%股权的代价进行支付,具体交易对价及条款,将结合中国趋势对Great Chapter、WOFE公司和无锡维我尽职调查和第三方独立评估结果进行确定。

   无锡维我是专注于手机杂志新媒体行业的互联网信息服务公司,为中国移动咪咕数媒体及其它数媒杂志,提供运营支撑服务和付费杂志销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