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文化就优视案提起上诉 以获公正裁决

· 博思文化

   近日,博思梦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博思文化”)就与深圳市优视互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优视公司”)、马清虎联营合同纠纷一案(简称“优视案”),联合一审共同原告(合称“上诉人”),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简称“北京高院”)提起上诉。

   与一审期间的情况相同,优视公司及马清虎仍处于失联状态,躲避法律文书的送达,上诉人只得继续申请人民法院采取公告送达方式,向其送达上诉状。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简称“一审法院”)于2020年1月9日,通过人民法院报及人民法院公告网刊登了相关上诉信息。

   据悉,博思文化于2019年12月初收悉优视案一审判决书。博思文化认为,一审判决书内容粗糙,前后矛盾,事实认定不清,法律适用错误,有失专业水准,公平正义无以彰显,实难令人信服。

   司法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公平正义是司法的灵魂,捍卫公平正义是司法的生命线、出发点和落脚点。然而,该一审判决书却丝毫未能让人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存在!

   博思文化负责人表示,所谓司法公正,应当是民众可以相信,其受到侵害的权利必定将得以保护和救济。若通过司法武器不能保障自身之合法权利,司法公信力则无从谈起。司法不公所造成的冤案、错案,最终损害的绝不只是民众的合法权益,更是法律的尊严和权威,以及人们对依法治国的信心。

   法者,公天下持平之器。正是基于这份对法律的信任,对国家法治的信心,博思文化等原告方毅然决定就优视案提起上诉,寄望北京高院作出公正裁决,还上诉人一个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