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趋势拟进行新收购

扩大财富风暴换购规模

· 中国趋势

  中国趋势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趋势”,港股代码:8171)于2019年7月19日发布公告,中国趋势与深圳市恒康达国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恒康达”)签订了《关于收购电商/超商业务的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据此,中国趋势拟收购深圳恒康达持有的电商/超商业务(含团队及资产)(即“标的业务”),以扩大中国趋势旗下“财富风暴”平台之换购业务规模。

  据公告,买卖标的业务的交易对价,将依据中国趋势委托的独立第三方专业评估机构所作的评估报告确定。在获得香港联交所批准的前提下,中国趋势将通过以每股0.01港元发行公司股份方式支付,作为该收购交易的支付对价。

  中国趋势承诺将完成收购后的标的业务,注入其旗下公司运营;深圳恒康达承诺在完成收购交易后,将使标的业务维持现有业务、业务资质及其营业收入可以持续至少3年,并使标的业务的现有团队自签署正式收购协议之后移转至本公司旗下公司并至少稳定运营3年。

  正式收购协议签订并完成交易后,除非获得中国趋势许可,深圳恒康达和其法定代表人李钢先生及其关联公司不得从事与标的业务相竞争之任何业务。

  近年来,中国趋势积极开发中国内地的媒体电商业务,着力实现“衣、食、住、行”等刚性需求的全方位覆盖。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无论何时,食品安全和营养膳食始终是人们生命质量和生活品质的重要保障。随着内地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安全与质量的渴求进一步上升。这为中国趋势与深圳恒康达的合作提供强大的市场驱动力。

  深圳恒康达是一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拥有独立进出口权,从事高端进口食品、保健品、营养滋补品整个大陆地区品牌运营、总代理销售和进出口服务、供 应链管理的专业企业,并致力于为大陆消费者引进全球各国、各地区高品质的知名食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