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文化助力开启冬季财富风暴新篇章

· 博思文化

   这是一个快速变化的时代,经济迅速发展,科技日新月异,信息迅速传播。各种新热点、新视野、新词汇在各路媒体的传播下昨天还默默无闻,今天就可能让人交口相传。值此年末岁尾、双节将至之际,博思梦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思文化愿搭乘时代创新的浪潮助力开启冬季财富风暴新篇章。

   新房需要设计、装修,商超需要导购,财富风暴的助力推广亦需要循序渐进的丰富和引领。博思文化现阶段的财富风暴助力推广在有序进行。围绕着财富风暴的概念、财富风暴的原理、财富风暴的目标、目标企业、目标用户到刚需产品的内容和特点,财富风暴在各大搜索引擎平台中有问有答,其雏形逐渐为人们所知晓。

   财富风暴既是一个区块链电商聚合平台,也是一种社会责任,又是一种公益活动,更是一种需要你我他共同参与、完善的一个品牌。财富风暴面向企业庄严承诺:保证常年提供全新产品用于礼券兑换、保证常年针对适当用户送出礼券。财富风暴选择的目标用户,是面向高等院校师生员工,透过捐赠或者答题方式发放礼券;财富风暴选择的全新产品,是面向天猫论证品牌企业,采购或者定制全新产品。企业付出兑换服务,除可获得人流增加销售,还可将其库存一同换购套现;公司付出全新产品,除可获得批发产品收入,还可获得用户补差收入;用户付出浏览时间,除可获得礼券增加消费,还可获得一字千金知识价值。财富风暴致力于打造礼券、卖场、库存产品企业及电商平台的多重融合、多方互惠的循环生物圈,努力让各方成为未来财富风暴区块链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今年的冬天疫情仍然严峻,博思文化虽不能成为现时救世主,但依然期望助力财富风暴在未来人们的生活中占有一席之地,能够真正脚踏实地地成为一种问题解决方案和多方受益的推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