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文化开展在线招商推广活动

· 博思文化

   2020年4月,博思梦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思文化”)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财富风暴”合作招募推广活动。

   

   据悉,本次招商推广,“博思文化”凭借100招商网、818同城、58创业招商网、项目网等主流招商媒体网站发布“财富风暴”合作招募书,充分阐述财富风暴的特色和优势,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针对企业普遍存在的销路不畅、库存积压问题,“财富风暴”愿意充当阿基米德名言中的支点针对性解决企业痛点,共同寻求突破、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一直以来,“财富风暴”不断与时俱进,如今推出以“付出返礼”为核心的创新机制。对于年青用户,既能获得知识财富,又能获得物质财富;对于创新企业,不仅可获得商誉收益,又能获得补差收益。“付出返礼”商业模式,既是一种创新营销,又是一种公益营销。

   

   该司负责人指出,“财富风暴”既是一种社会责任,又是一个公益活动。推行财富风暴计划的目的,是扶科助教,帮助创新企业减少费用、增加销售,帮助年青用户减少支出、增加消费。

   

   “财富风暴”在这个春天为追赶落下的经济指标贡献着力量,博思文化期待与各合作商的每一次交谈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