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尽其用,博思中国开展旧电器回收

· 博思中国

   人类历史之所以能延续至今,是因为得益于大自然的滋养和馈赠。张晓风曾说:“每一张纸都是一截树木为我们粉身碎骨以后的遗容,我们理当感恩怀德。”整个人类文明都建立在自然之上的,我们理应感恩和珍惜这一切。

   

   众所周知,废旧电器具备较高的资源价值,可以继续回收再利用。即使是最不起眼的废旧家电其实也是“浑身是宝”。为践行变废为宝的理念,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的宗旨,为了让旧电器得到最大的利用,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近日开展旧电器的回收活动,事实上,这些旧电器并不是一点利用价值都没有,经过专业的回收处理,就像变魔术一样又变成了有用的东西。珍惜每一份资源是我们每一个人以及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博思中国对闲置和废旧的办公设备进行了筛选,对其进行了设备检测,确定其是否还有变废为宝的必要,最终甄选出了一系列的电脑主机作为回收对象。同时,若废旧电器处置不规范不科学,不仅容易造成资源的浪费,更有可能对环境造成一定影响。因此博思中国特地请来了专业的电器回收团队来处理。

   

   当人们尝到破坏环境的苦果时,需要回忆起,灾难是在一棵大树的倒下时开始。懊恼后悔时,也要相信,福报可以从一棵草木的成长起步。停止破坏环境的巨斧,从细小处开始呵护环境,是我们为未来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因此回收旧电器看似微不足道,但仍然是一件值得提倡的行为,在日后的工作中,博思中国也将时刻践行环境保护的理论,勇敢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在公司发展的同时,为中国的环境保护资源利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