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浓中秋 感恩有礼

——贺中国创新、中国趋势上市十六周年 博思中国承办电影招待会

· 博思中国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正逢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创新”,港股代码:1217)和中国趋势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趋势”,港股代码:8171)也迎来上市十六周年的纪念日。这是一个值得庆贺与期待的时刻!

   为感恩回馈暨庆祝上市十六周年,中国创新与中国趋势携手于香港、台北、北京、上海、深圳、泰州六地同步举办电影招待会,以示对各界领导、合作伙伴及社会大众的答谢。

   9月21日傍晚,北京王府井东方广场的百老汇影院门前灯光璀璨,热闹非凡,众位受邀来宾共叙两家公司上市十六年来历经的风雨及取得的成绩。影院内的观影现场也是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本次北京观影答谢专场播放的影片为廉政主题影片《反贪风暴3》。该片以内地反贪部门与香港廉政公署联手打击贪腐及金融犯罪、弘扬社会正能量为主旋律,展示“人民的名义”在香港这片土地上得以继续蔓延。

   通过本次感恩献礼观影,到场嘉宾们对香港的廉政大环境及法治精神有了更直观深刻的进一步了解。同时,从对影片的选材及视角,也充分体现了中国创新、中国趋势两家上市公司及其领导团队在公司治理与发展方面,重视法纪、诚信经营之理念与决心。

   风雨十六载,再迈新征程。未来,中国创新、中国趋势两家公司将以更加包容、开放的姿态,布局境内外资源整合、国际化发展及全产业链扩张的战略规划,不断超越,勇攀新高,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