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员工,博思中国从优化办公环境做起

· 博思中国

   当今都市人们的生活,一半的时间是在家里,另外一半的时间是在公司里度过的。公司俨然成为了人们的第二个“家”,公司不仅仅是一个办公场所,更是人们的心灵寄托。良好的办公室环境,可以让员工更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每天的工作当中,更好地为公司创造效益。但是相关调查结果表明,办公室空气污染程度可以达到室外的二至五倍,在封闭的办公环境里,微生物、细菌、甲醛等污染物都成为危害员工身体健康的隐形“杀手”。

   为了关爱员工身体健康,切实改善办公室的空气质量,博思梦想(中国)有公司(“博思中国”)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举措。具体为:

   (一)公司每天有专人打扫公共区域以及各个办公室的卫生,用湿毛巾和干毛巾分别擦拭窗户、桌椅,空调等,用吸尘器清除地毯上的浮尘,不放过每个卫生死角;

   (二)公司自去年9月便采购了甲醛分解片,并安置在公司的各个区域,可有效地催化分解甲醛,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目前甲醛分解片已安装使用了一年的时间,本月已全部更换新的甲醇分解片,以持续、有效地净化空气中的甲醛。

   员工关爱是企业文化的直接呈现,重新定义员工关爱,在员工关爱注入更多的人性化思考和实际举措很有必要。一个适宜、安全、和谐、愉快的工作环境,是促使员工积极工作的条件之一。博思中国一直努力在各个方面用心,从细小方面着手,持续不断地改善员工的工作环境,让员工在舒适、健康的环境中工作。公司秉承的一贯宗旨是,公司是家,让员工努力工作的同时也感受到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馨、关怀,让每一位员工在公司找到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