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文化组织员工开展竞走竞赛活动

· 博思文化

   十月的北京,秋高气爽,美好的风景正等待你我去领略,换上轻便的运动装让我们运动吧。为丰富员工的文体生活,活跃团队气氛,积极推进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2020年10月30日,博思梦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思文化”)组织员工进行竞走比赛活动。

 

   活动从下午五点开始,大家都按时来到比赛地点,员工们非常重视本次竞赛活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随着指挥人员的一身令下,同事们争先恐后地迈出矫健的步伐。比赛中,不管是朝气蓬勃的年轻同事,还是年富力强已人到中年的员工,大家谁也不甘落后,你追我赶,各自施展自己的竞技风采。虽说是竞赛运动,但大家不忘团结互助的精神,走在前面的同事时刻鼓励后面的同事抓紧跟上,不让每一个人掉队。经过大家的努力,本次公司组织的竞走竞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总是伴随着辛劳的汗水和激烈的竞争,需要有顽强的意志和不懈的努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员工勇敢顽强、坚持不懈的作风,团结友爱的集体主义精神与机智灵活、沉着果断的品质,在员工队伍中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让员工以更高涨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秋天是沉甸甸的季节,秋天写满了收获,感谢博思文化管理层给了员工这样的锻炼机会,我们为成为博思人而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