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中国积极开展员工内训活动

· 博思中国

   员工是企业发展、提高创造力的重要力量,企业想要高速健康发展,需要依靠广大企业员工的劳动与智慧。为了提升员工业务水平以及对公司的凝聚力,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每周五都会积极开展员工内训活动,并于3月5日开展了以产品形态、采购培训和员工年假、用车福利为主题的内训活动。

 

   此次内训开始之前,博思中国提前对内训主题等做好整理,方便活动开展。内训活动中,公司全体员工都积极准备并准时参加。本次内训主题不仅包括产品形态、采购培训等企业经营问题,更是包含员工年假、用车福利等关乎员工切身利益、体现企业社会责任的主题。为了集思广益,此次内训采用头脑风暴的形式,员工们打破常规,积极思考,畅所欲言,充分发表看法。首先讨论如何从产品净含量、种类等方面对产品型号组合进行精简;接着对员工进行采购环节培训,从采购需求、采购计划等环节说明采购流程,从多种采购渠道说明采购方法,以及“财富风暴”的创新和优势特点;最后指出用车福利制度能够为员工各方面提供帮助、便利以及年假制度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充分照顾,充分保护了员工利益。

 

   活动结束后,博思中国对内训内容进行总结,经领导批示后,各个员工积极学习并认真贯彻。此次内训活动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了解,提高了工作的协作性,增加了每名员工对公司业务的理解,增强了对公司福利政策的认同,有助于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知和推广,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爱,能够进一步激发员工的正能量和工作热情。

 

   博思中国表示,定期举行内训活动,是公司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方式,以后会坚持这一优秀传统。博思中国表示今后要不断丰富内训活动内容,从企业经营的业务问题到员工福利政策,再到如何履行社会责任,从多方面发挥内训的积极作用。内训内容要紧贴企业发展需求,围绕“财富风暴”可能面临的业务问题,让内训更能贴近企业特定的目标。博思中国相信,通过定期的内训活动,会让员工不断成长,让员工充满干劲和正能量,以此推动企业进步和履行积极健康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