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善而行 博思文化积极探寻公益创新模式

· 博思文化

  2019年1月14日至15日,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隆重举行。博思梦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思文化”)应邀出席了本届公益节。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目前,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

  本届公益节以“公益创造美好”为主题,活动包括开幕式、公益论坛、因为爱·致敬盛典、公益计划(倡议)发布等,吸引众多杰出企业家、慈善家、公益学者、传媒领袖和政府官员参加。博思文化代表与到场嘉宾汇聚一堂,畅谈中国公益年度新气象,聚焦公益新生力量,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公益创新。

  博思文化代表在公益论坛发言,分享了联合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推出的“大学新生入学礼券”资助计划近年来在内地与香港取得的成果,并介绍了“财富风暴”媒体电商平台全面升级后与之配套推出的“创新企业增加销售解决方案”。该方案旨在通过独特的“买东赠西”创新模式,帮助C端用户在支出不变情况下增加消费,助力创新企业在同业竞争环境下增加销售。

  博思文化代表表示,历年来公司的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与时俱进,但为民生改善尽绵薄之力的赤子之心一如初衷。作为一家老牌文化企业,博思文化坚持以传播中华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己任;作为一家新兴的互联网电商企业,博思文化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传递社会正能量,助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在未来的公益道路上,博思文化将继续探索公益创新模式,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共筑美好“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