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趋势紧密部署

“财富风暴计划”业务推广工作

· 中国趋势

  据中国趋势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趋势”)负责人透露,中国趋势近期正紧密部署“财富风暴计划”之业务推广工作,并在公司内部进行一系列业务推广方面的培训。

  财富风暴是一个纯自媒体聚合平台,在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支持下,以扶持创新事业为宗旨,基于“财富风暴平台”推出的“创新企业增加销售解决方案”,以帮助C端用户在支出不变的情况下增加消费、创新企业在同业竞争情况下增加销售。

  俗话说,酒香也怕巷子深。如果把财富风暴比作解决创新企业“人、财、物、宣”方面痛点的一剂良药,那么,业务推广工作就好比创新企业在茫茫寻药路程中的一盏指路明灯。如果把“财富风暴计划”当作一个品牌,在建立品牌的过程中,宣传和推广的重要性毋庸置疑。

  财富风暴计划的推广工作会如何进行呢?中国趋势认为,业务推广是一项长线工作,主要过程包括数据搜集及资料分析、制定目标及策略、线上线下推广活动和效果反馈四个阶段。

  得益于中国大陆电子商务市场的成熟化,线上推广已成为大众熟知的推广方式。自2013年至今,中国内地的电子商务市场处于全面爆发阶段,各类线上推广渠道“百花齐放”,大大降低了企业以往的产品/服务推广成本,并能在最短时间内接触大量受众群体。中国趋势将充分利用线上推广便捷高效的优势,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推广效果。

  至于线下推广,目前中国趋势计划透过举办或支持年轻人创新创业的活动,提高财富风暴计划在创新企业中的知名度、树立正面的品牌形象,从而达到宣传推广的目的。

  诚然,与推广一般有形商品不同的是,财富风暴计划是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是一种无形资产,有些人会觉得很抽象,看不见、摸不着。因此,在推广时,除了考虑受众群体的需求和市场潜力,更大的挑战在于受众群体的理解和接受程度。此外,作为受众群体的创新企业,本身的需求是多元化的。财富风暴计划是一剂良药,但不是包治百病的神药。欲希望为企业提供的解决方案达到“量身定做”的效果,需要一段调试期。

  业务推广,非一朝一夕之功。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中国趋势将善用自身资源,作出适合的策略及执行计划,达到最佳推广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