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中国出席影响力峰会 预见2019新趋势

· 博思中国

  1月5日,由中国日报网与网易新闻联合主办的“2019影响力峰会——预见未来”在北京举行。来自财经、科技、文化、投资、知识付费领域的数十位重量级精英领军者到场展开跨界对话,共同探讨如何发挥第四次工业革命的真正影响力,让  今技术更好地惠及社会民生。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出席本届峰会。

  本次峰会一改传统的单一行业论坛形式,拓宽话题的边界与维度,既有对经济、科技、文化等核心行业板块的深度探索,也敏锐地洞察最新社会趋势和现象——青年一代的创造力以及知识生产、传播的巨变,使论坛变身为各行业领军者的跨界对话和思辨交锋。

  网易传媒集团CEO李黎表示,2018年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一年。在财经领域,面对国内外形势深刻而复杂的变化,面对新时代、新挑战,如何通过结构性改革为新经济输送新动能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在科技领域,如何发挥第四次工业革命真正的影响力,让技术更好惠及经济、社会、组织和个人,成为倍受关注的议题;在文化领域,新技术与文化IP产业深度结合,迸发出了产业新的火花,内容成为新的流量入口和商业入口,知识付费成为新的趋势。

  国务院参事汤敏在谈及知识付费时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巨大的市场。未来社会一定是非常个性化、碎片化、趣味化、轻松的社会,知识更应该小众化、个性化,应该有更丰富的东西出现。

  博思中国代表非常认同诸位嘉宾的观点。作为财富风暴媒体电商平台的运营商,博思中国此次高度关注了网易传媒“持续以用户为核心,赋能并激发价值用户,同时围绕平台和原创两个方向,持续打造内容消费升级新生态”的发展战略,并与网易传媒进行了深度交流,希望借鉴其成功经验,推动财富风暴全面升级,助力财富风暴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