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趋势旗下公司

在线招商销售火热进行中

· 中国趋势

   在全港上下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进的努力下,六月以来,香港疫情防控逐渐趋于稳定。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政策的同时,中国趋势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趋势”)旗下公司的业务推广工作也从未止步,透过在线招商活动帮助企业增加销售、也为活跃经济气氛、促进疫后社会经济的全面复苏做好准备。

   在互联网时代,由鼠标、触屏催生的“手指经济”如雨后春笋,正以不可遏制的力量迅速增长。“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中国趋势的旗下子公司中国趋势科技有限公司(“趋势科技”)在本次的在线招商活动中,也趁势搭乘互联网时代这趟顺风车,通过各类互联网招商平台,发布公司业务信息。

   趋势科技商务部工作人员主动在“好向圈、简书、008管家网、中国加盟网、猪八戒网”等诸多平台发布了经精心制作的、介绍《财富风暴计划》的图文材料。通过互联网平台向外推广,吸引企业主动联络。

   鉴于疫情对商务交流活动的阻滞影响短时间内未能消除,发挥在线招商活动的优势,可以保持企业发展的活力,有效缓解疫情为企业生存发展带来的诸多不利影响,也能够突破地域、距离的限制,进一步拓展企业的客户群体,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对有意向合作的企业,接下来趋势科技将通过网络、电话等线上方式与其联络,听其反馈并组织后续洽谈活动。另一方面,负责此项目的人员将通过账号管理的途径追踪发布情况、在线情况、市场回馈等信息,并及时调整策略,形成月末报告,以有效地推进财富风暴计划的实施,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