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审季来临 博思文化年检工作全面启动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伴随着春的脚步,各行各业也陆续迎来复工潮。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内的大多数企业与往年不同,均按国家和当地政府的具体要求,采取了延迟复工的疫情防控措施,因而复工后的工作节奏也免不了更为紧张忙碌。

   博思梦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思文化”)亦无例外。因年初是各项经营资质的年审季,博思文化在复工后即紧锣密鼓的全面启动各项年检、年报工作。

   作为一家资历深厚的文化企业,博思文化多年来,在不遗余力的传播中华文化的同时,注重商业模式创新,坚持多元化的发展路线,取得多个行业领域的运营资质。

   根据各个行业主管部门的年审要求,博思文化近期就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出版物经营许可证等多项证照同步展开年报工作。

   各相关业务部门的同事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和公司的号召,采取视频会议、电话会议和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沟通。虽然疫情拉开了同事们之间的空间距离,但随时随地的网络互动却拉近了彼此间的心理距离,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各项年检、年报的准备工作。

   博思文化负责人表示,得益于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以及行业主管部门的与时俱进、统筹规划,当下大部分的年报提交均可通过互联网平台远程完成,从而有效避免人与人之间的面对面交流,降低疫情扩散几率,同时亦不会使各项年检工作因疫情而遭受延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