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成经济发展新动能 博思中国加速战略布局

· 博思中国

  近年来,随着产业互联网的热度升级和互联网技术的广泛应用,供应链的重要性日趋凸显。以阿里、京东为代表的互联网巨头、以顺丰为代表的快递巨头为了迅速占领市场,纷纷加速供应链布局。“现代供应链”概念在党的十九大报告被正式提出,标志着现代供应链发展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

  作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新增长点”和“新动能”,“现代供应链”是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数据为核心要素,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和现代组织方式,将上下游企业和相关资源进行高效整合、优化和协同,实现产品设计、采购、生产、销售、服务等全过程高效协同的组织形态。“现代供应链”具有数字化、智慧化、平台化、服务化、绿色化、全球化等特征和趋势。

  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推动下,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早已明确并制定“现代供应链”发展战略,强势加入到供应链资源的争夺战中。

  5月18日,博思中国出席“2019中国供应链高峰论坛”,与众参会嘉宾围绕全球贸易变局下的供应链角力、新零售时代的供应链变革、自贸通关便利化与物流创新、大宗商品供应链生态的智慧化、供应链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区块链赋能供应链管理等六大主题展开探讨,旨在深度洞悉行业风向,全方位优化供应链,推动“财富风暴”媒体电商平台(“财富风暴”)全产业链上下游和海内外资源的高效整合。

  博思中国作为“财富风暴”的综合运维商,致力于为“财富风暴”构筑商流、物流、资金流三流合一的数字化供应链大闭环。博思中国负责人认为,在新一轮全球经济浪潮中,促进供应链、产业链与价值链的融合及创新发展,通过供应链的牵引和驱动作用提高竞争力,对企业而言至关重要。博思中国将继续聚焦供应链创新,加速供应链产业布局,助力“财富风暴”构建协同化、便利化的供应链生态体系,与合作伙伴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