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创变 博思文化以公益领航

· 博思文化

  鼓舞人心的愿景是成功企业的核心力量源泉。苹果公司的愿景是“让每人拥有一台计算机”,通用电器的愿景是“使世界更加光明”,联合利华致力于创造更美好的未来。企业愿景是企业家立场和信仰,以及企业发展方向与战略定位的体现,时刻激励着企业奋勇向前,拼搏向上。

  博思梦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思文化”)自成立以来,则高度重视企业愿景、使命和价值观文化理念的构建,博思文化一贯坚持的理念是,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发展的血液中,以公益引领企业创新发展。

  

  5月11日,博思文化出席了在京举行的“中国益公司”愿景演讲大会,与众多怀揣着善意与热情的企业同行者围绕“创变:商业思维再造”主题展开探讨。希望工程发起人、南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徐永光,著名学者、商业评论家吴伯凡,御风资本董事长、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冯仑,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洪小文等到场发表演讲。

  徐永光在演讲中指出,公益可以一边解决问题,一边养活自己,这样不会消耗社会资源,才具有可持续性。吴伯凡发表主题为“以资产管理看待社会责任”的演讲,吴先生认为,为股东创造价值与做慈善并不冲突,“做好”公司和做“好公司”可以兼顾。洪小文称,微软是一家有历史、被信任的公司,这种信任来自于它的数字转型不只是为了利益,还有社会责任。

  博思文化负责人非常认同嘉宾们的观点。博思文化历来注重凝聚慈善力量,传递人间大爱,认为履行社会责任不仅是国家、社会、公众对于企业的要求,也是企业实现国际化跨越发展的必然之路。未来,博思文化将继续以落实社会责任为经营发展的基石与使命,并坚持探索,开辟创新之路,力争在实现经济价值最大化的同时,也实现社会价值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