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趋势积极筹备“财富风暴”企业版

· 中国趋势

  中国趋势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趋势”)近期正积极筹备“财富风暴”互动平台(“财富风暴”)企业版,即针对创新企业销售难为、C端用户无力消费等困境,基于“财富风暴”推出“创新企业增加销售解决方案”。那么,让人翘首以盼的“财富风暴”企业版,究竟有何神秘面纱?

  据中国趋势负责人介绍,最新版的“财富风暴”企业版将推出“买东赠西”创新模式。

  “买东赠西”并非全新的商业模式。通俗地讲,买东赠西就是C端用户购买“东”产品,获赠“西”产品。不同于“买一赠一”,“买东赠西”中的“东、西”虽然产品价值相同,但是产品形态完全不同,并且两者高度匹配。比如:买衣服送鞋子、买水机送水费、付房费送餐费、付月费送手机等,就是创新企业“买东赠西”且“东西匹配”的典型案例。

  创新企业只要采用“买东赠西”创新模式,推出“财富风暴”设计或者认可的“东西匹配”销售模式,帮助C端用户在支出不变情况下增加消费,且在一线城市拥有四个以上实体店铺,就可获得中国趋势旗下资产公司提供有形资产(流动资金、经营场地)及无形资产(用户流量、广告套票)进行股权投资,助其增加销售。比如:提供用户流量,增加全价收入;提供流动资金,增加扩张收入;提供经营场地,增加网点收入;提供广告套票,增加推广收入。

  对于创新企业而言,这个模式最引人入胜之处,在于创新企业为C端用户增强消费能力,就可以获得股权投资,形成良性循环。既可有效处理库存产品/淡季产品,还可增加收入来源,何乐而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