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时代发展步伐,

开创共同富裕之路

· 中国趋势

   共同富裕是人类进入文明社会以来的基本理想,也是马克思主义的一个基本目标。马克思在1857—1858年的《经济学手稿》中写道,在新的社会制度中,社会生产力的发展将如此迅速,以致“生产将以所有的人富裕为目的”。这是关于共同富裕的最早表述。

 

   2021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时强调,“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回顾至今年4月,习主席在广西考察时就指出“治国之道,富民为始。”6月,习书记在青海考察时再次指出,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要在新起点上接续奋斗,推动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今年10月16日出版的第20期《求是》杂志也发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文章指出,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是一个总体概念,是对全社会而言的,从全局上来看,这是一个在动态中向前发展的漫长的过程,要持续推动,不断取得成效。

 

   鹰击天风壮,鹏飞海浪春。中国趋势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趋势”)紧跟国家政策导向和时代发展趋势,对未来发展做出总体部署:始终坚持以公司创始人“共同富裕”、“全民富裕”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每个成员均需全面落实科学的市场发展观,具备宏观的市场发展思维,坚持以内部和外部创新发展为动力,努力推进公司内部创新发展的相关体系和推广制度建设与完善,着力提升团队运营的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着力提高市场平台运行效率和企业经营效益,着力加强对财富风暴平台各种产品的监控、调控、监管和完善,着力维护平台运营的稳定和安全,显著增强我们公司这一伟大计划的综合实力、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中国古人说:“为治之本,务在于安民;安民之本,在于足用。”既然推动发展、安居乐业是国家和人民的共同愿望,为了实现全民共同富裕而发展,发展才有意义,才有动力。因此,未来一段时期内,中国趋势切实推进这一共同富裕计划全面落地实施,既是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也是公司历史性的重要光荣使命。要加大对“共同富裕计划”的市场推广力度,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公司一系列互补和保障机制的效能,从而为全面实现公司共同富裕计划,加快推进市场认可度和接受力而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