筚路蓝缕十载,

中国趋势再起航

· 中国趋势

   2021年10日18日的公司例会,对中国趋势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趋势”)的全体成员来说,是一个具特殊历史意义的例会。会议由香港办公室主持,北京、上海、深圳各地区人员同步在线视频,大家踊跃发言,头脑风暴,积极讨论了关于公司《共同富裕计划》更新内容和执行细节,以及下一步的市场推广计划。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会议指出,公司以“免费经济”为核心,经历了多年的市场探索和内容体系完善,结合国家当前的相关政策背景和市场发展趋势及特点,于近期在原有“财富风暴计划”的基础上推出“共同富裕计划”(“计划”)。尽管过去数年我们在市场推广的实践中困难重重,但我们不忘初心,屡战屡挫,越挫越勇!这个计划向前走的每一步,都代表着公司持续推进这一伟大计划的显著成绩和进步,也浸透着公司上下每一位团队成员的辛勤付出!

   “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发展、实现新跨越”。会议认为,随着平台产品的不断完善和稳定,我们在市场推广领域不断克服新困难和问题,目前网络开发和平台建设也进入到一个全新阶段,财富平台产品的监管体系已经得到明显加强,产品的上架和下架管理已经逐步实现秩序化。放眼当前传统商业和电商市场的销售和发展也均出现了新趋势,所以,我们需要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和步伐,继续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市场团队建设和业务拓展工作,持续创新,全面推进,促进网络平台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对于实现共同富裕计划这一最终伟大理想,始终保证循序渐进稳定持续发展,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蓝图已绘就,扬帆正当时”。会议最后强调,当前我们公司正处于全面发展和推广这个《共同富裕计划》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认真总结过往这些年在政策发展和市场推广策略方面积累的成功经验,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及时纠正在市场接受度和推广领域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充分认识下一步推广和发展任务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坚持不懈地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群策群力,携手共进,让我们的“共同富裕计划”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砥砺前行铸辉煌!